大三生活即将结束。回顾这一年的学习、生活和工作,有成功的汗水,也有失败的辛酸,正是有了这些历练,才让我即将走向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时候有着以往不能比拟的自信。
在思想品德上,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,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。我热爱祖国,热爱人民,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,遵纪守法,爱护公共财产,团结同学,乐于助人。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。
在学习上,我严格要求自己,刻苦钻研,勤奋好学,态度端正,目标明确,同时,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,不断改进,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。这一年来,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,通过对在图书馆借的课外书的阅读,扩展了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。
在生活上,我崇尚质朴的生活,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,生活充实而有条理,有着严谨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,乐于助人,诚实守信,与老师、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。
当然,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,那就是做事有时候会优柔寡断,不能果断、大胆的放开手去做事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会从自身找原因,改进缺点不足,继续努力,不断进取,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。对于一名大四生来说,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。通过对这一年多的总结,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,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,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、迎接未来,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