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来了,我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。
可是,我还没来的及下去和小朋友玩,爸爸和妈妈就开始制定假期学习计划,顿时那股兴奋劲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一想肯定是妈妈对我的成绩不满意,我就顺从了。
早起,我正在睡梦中,妈妈就叫我起床,我对妈妈说:“好不容易放假了,就让我多睡会吧。”妈妈说:“不行,快点起来,起来背《自助餐》上面的古诗。”实在不愿意听妈妈的唠叨,我就闭着眼睛把衣服穿好,不情愿的背起古诗来。
吃过早饭,妈妈就开始给我辅导数学,又给我找来一些相关的练习题让我做,当我看见妈妈那股认真劲,我心里暗暗加把劲,认真做题,争取把题做得正确。
下午,就是做寒假作业的时间,我自己暗定计划,语文数学各写十页,我尽量书写工整,无漏题,无错题,每天做完,妈妈要一一检查,还是检查出很多错题,哎,我还是不够认真呀!
我的寒假生活,将要这样度过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