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,在寒假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令我开心的趣事,最令我开心的一件趣事是踢毽子比赛了。
大年三十前两天,我在家闷死了,于是就向妈妈要了一块钱,去买了一个毽子,回来后我和爸爸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踢毽子队制赛。两位姐姐参加了,妈妈也参加了……
比赛开始了,我和小姐姐一组PK爸爸和大姐姐一组。我首先发球,我刚上便来一个偷袭杀了老爸一个措手不及,比分变成了1:0,我们以微弱的优势。这次轮到爸爸发球,爸爸一个小失误,球出界了,我们又得了一分,比分被改写成2:0。又轮到我发球,我带着自信的表情发了一个不轻不重的球,球正好打在老爸脚下,他回了个大力球,我都没有看清球在哪里,就得分了,实在太强了,老爸他穷追不舍。再次轮到我发球,我灵机一动,发了一个小力球,球刚好过线,比分又改写成了3:1。我继续发球,发过去,老爸又回了一个大力球,又得了一分。好像大力球是老爸的杀手锏似的,比分变成了3:2。我又发了一个球给一直在看着的大姐姐,又杀了她一个措手不及。最关键的时候来到了,幸亏小姐姐发了一个球正好在老爸的头上,我们又得一分。“耶!我们赢了!”我和小姐姐大声欢呼起来。“老爸,服不服?”我骄傲地问他。“服了你这个小鬼头!”,爸爸大声地说。大家都笑了。
这就是在寒假里最令我开心的事。